《楼王之谜》揭楼市商战 周一围上演王子复仇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8:11  都市快报
《楼王之谜》揭楼市商战周一围上演王子复仇记

周一围剧照

  由周一围杨若兮领衔主演的《楼王之谜》是国内第一部全面反映楼市商战、窥探楼市内幕的剧,集情感、复仇、悬疑、惊悚于一身。

  推荐:本剧根据矫健同名小说《楼王之谜》改编。为扩大戏剧效果,在剧本改编的时候编剧大胆采用《达·芬奇密码》及希区柯克式的戏剧结构方法与层层剥离的故事情节有机结合,使该剧叙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新生代男演员“岩男郎”周一围剧中饰演的童瞳娶了一位离异女人岳静水,岳静水的父亲是本市的房地产大亨——楼王岳泰,童瞳也因为女婿身份做上总裁助理位子。童瞳发现豪华的楼王别墅危机重重,就在童瞳努力想抓住幕后黑手时,岳泰一手创建的恒泰集团发生了财务危机。都市快报 蔡舟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