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错失《原乡人》 档期问题是主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8:19  新浪娱乐
苏有朋错失《原乡人》档期问题是主因(附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近年来在内地发展甚旺的苏有朋(萨顶顶 target=_blank >苏有朋错失《原乡人》档期问题是主因(附图) 听歌 blog)将返台抢当客家一哥。在拍摄完电视剧《大镇反》后将接拍电视剧版的《原乡人》

  《原乡人》表达了传统伦理,传统文化之美,作者钟理和有台湾现代文学之父之称。电影版的《原乡人》由秦汉和林凤娇联袂主演,当时上映时票房极佳,并且电影版的主题曲由邓丽君(听歌)演唱。

  据笔者从苏有朋经纪人处了解到,苏有朋因为档期的问题,很遗憾的与《原乡人》失之交臂。多年来苏有朋忙于在内地发展,其实也很想回家乡台湾拍戏,此剧又用客家话来演绎也会让台湾当地的观众倍感亲切。但是很遗憾苏有朋今年的档期已经排满,无奈与《原乡人》错过。

  日前,苏有朋正在苏州紧张的拍摄电视剧《大镇反》,该剧被看作苏有朋的转型之作。相信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