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浙江热播 情感大戏收视看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9:03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浙江热播情感大戏收视看涨(图)

于正

  新浪娱乐讯 继在上海等地播出收视告捷后,民初女性大戏《最后的格格》已于日前登陆浙江钱江都市频道黄金档,继续“格格热”。该剧集合了霍思燕(《最后的格格》浙江热播情感大戏收视看涨(图) blog)、陈键锋、唐宁(听歌 blog)孙兴萧蔷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是编剧于正(blog)创作的民初女人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在时代风云的变幻中,展现了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多舛命运。

  于正表示,《最后的格格》这部戏是他一手策划的,从导演到演员,从服装到美术,都曾亲自过问,算是第一部完整地复制了自己脑海里画面的作品:“《最后的格格》是一部言情的正剧,场面宏大,故事曲折,霍思燕从十八岁演到了四十多岁,不但让所有的电视台认可了她的演技,也让香港当红小生陈键锋走进了内地观众的视野,俊男美女,乱世风云,绝对是赚人热泪的大戏。”此外,作为浙江人,于正对于《最后的格格》在浙江播出也很激动:“把作品奉献给家乡的人民,宛如交成绩单一样,希望所有的家乡人民能够多多捧场,写得好你们叫个好,写的不好,也希望你们多批评指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