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辈的旗帜》孙海英“智障儿子”李彦明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9:14  新浪娱乐
《父辈的旗帜》孙海英“智障儿子”李彦明抢眼

孙海英和李彦明

《父辈的旗帜》孙海英“智障儿子”李彦明抢眼

李彦明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的献礼作品《父辈的旗帜》,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三集连播。青年演员李彦明在剧中扮演了老劳模钟守诚(孙海英饰)的小儿子,一个智障的男孩,最后为了成为像父亲那样的劳模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李彦明虽然是一名80后的青年演员,但却把智障的儿子演得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接受采访时李彦明表示,最初接拍这个角色时,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因为他是个新人,而演绎智障的角色对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所以他做了许多功课,查阅了关于智障儿童的相关书籍,还反复观看《阿甘正传(《父辈的旗帜》孙海英“智障儿子”李彦明抢眼)》、《雨人》等电影,揣摩汤姆.汉克斯、达斯汀.霍斯曼等人的表演。

  李彦明说:“观众能喜欢这个角色,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