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穷妈妈富妈妈》 感受完美女人于小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9:16  新浪娱乐
探班《穷妈妈富妈妈》感受完美女人于小慧(图)

于小慧

探班《穷妈妈富妈妈》感受完美女人于小慧(图)

《穷妈妈富妈妈》探班照

  前段时间在央视热播的《周恩来在重庆》里,于小慧饰演的宋美龄颇受好评,而这次她在《穷妈妈富妈妈》中扮演的女强人莫莉,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感受。

  莫莉是一个美丽、聪明、能干的女人,身家上亿,事业风光,却在爱情的道路上磕磕碰碰,满身伤痕。直到遇见了刘大为,她那漂泊的心才找到了归属。和角色颇有几分共鸣的于小慧,演起莫莉来可谓是拿捏有度。作为老板时高高在上,盛气凌人,做事说一不二;而面对爱情时犹如娇羞的少女,含情脉脉,常常要求助军师。面对这样横刀夺爱的第三者,大家可是恨意全无,反倒生出几分怜爱。

  出道已久的于小慧虽然不再年轻,岁月却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一丝印记。这个剧组中最美的女人,简直没有任何瑕疵,令人感叹上天造物的不公。也难怪导演田原鸿也说于小慧是“完美女人”,实不为过。

于小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