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直播启动 邓超阳光演绎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21:39  金羊网-新快报
《加油!2008》直播启动邓超阳光演绎主题歌
邓超(《加油!2008》直播启动邓超阳光演绎主题歌 听歌 blog)演唱《加油!2008》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blog)》变身《加油!2008》,已于4月初启动。昨日,该节目举办直播启动暨主题曲发布会,宣告5月3日起该节目进入直播阶段。当日,演唱《加油!2008》的主题曲的邓超也出席了发布会,首度拍MV公开亮嗓的他让人觉得意外的好,而邓超自己也表示对自己嗓音还是蛮自信的,接下来也有往音乐发展的计划。

  “好男儿”变身“好孩子”

  奥运来了,往年热闹一时的选秀还搞么?据闻湖南卫视将继续“快男”之路,而东方卫视则选择紧贴“奥运”来个《加油!2008》。该体育竞技节目幕后班底完全是“好男”原班人马,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2000多名贫困小学生中甄选出来的10个小孩子也将进入“天空之城”(去年“好男”入住的城堡)进行唱歌、舞蹈以及体育方面的培训,期间,众多明星将担任授课老师。由于诸多雷同,因此也有很多人将《加油!2008》戏称为《加油!好孩子》。

  据节目组总导演叶烽透露,经过近一个月的挑选之后,节目将进入直播阶段,5月3日至5月31日将进行10小孩跟陆毅(听歌 blog)曾宝仪(《加油!2008》直播启动邓超阳光演绎主题歌 听歌 blog)黄健翔(听歌 blog)田亮(《加油!2008》直播启动邓超阳光演绎主题歌)以及BOBO(听歌)等10个明星的配对赛,由小孩自主选择明星组成10个募捐团队。6月7日将进入正式比赛阶段。

  叶烽强调,虽然《加油!2008》的比赛形式跟选秀十分相似,但跟选秀区别很大,比如该节目已经没有选秀意义上的PK和短信投票,比如就观众的短信投票而言,观众每投一票就等于募捐一元。

  邓超避谈孙俪(《加油!2008》直播启动邓超阳光演绎主题歌 听歌)

  邓超演戏不错,但唱歌,行么?所以当获知由邓超而非专业歌手演唱《加油!2008》主题曲《今天就长大》(原名《爱的力量》)时,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当日发布会上播出邓超演唱的《今天就长大》时,沙哑颇具爆发力的声音让大家都觉得唱得意外的好。而邓超当场被要求评价自己的唱功时,他却有点羞涩,并答非所问地回应:“我挺高兴的。”事后,邓超接受采访时则说,其实自己上上戏之前,对唱歌的热情比演戏还要高,只是外界都讥笑他五音不全,不过他对自己的嗓音挺自信的。而接下来,出唱片等也纳入计划之中,依靠电视剧成名的他,今后将重点发展电影和音乐。

  除了工作上的事,当然大家少不了追问邓超跟孙俪的恋情。相对于前段时间的高调示爱,昨日的邓超显得异常低调,凡是问及跟孙俪有关的问题,比如孙俪在你面前是坚强的还是柔弱的?接下来你跟孙俪还将拍情侣剧么?他都尽量避重就轻,笑着说:“我们不说这个好么?”当记者不死心地问他的《超与超人》全球旅游计划是否会邀请孙俪同行时,邓超笑着反问记者:“我们只是从事同一工种的人。那么你写稿的时候会写你男朋友么?”不过邓超最后还是透露,两人工作上还是有很多交流的,“因为关心才会交流,我觉得回避或者不谈工作而维持美好的现象是很虚假的,因为你好我好大家才好嘛”。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曾乐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