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红楼梦》开机 姚笛白冰分饰黛玉宝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2:40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赵聪 在经历了选秀选手弃用、导演换人等风波之后,昨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宣布近期正式开机,并通过官网发布了首批演员名单,从“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姚笛(blog)白冰(blog)被正式确定出演黛玉和宝钗。

  尽管外界质疑,姚笛的相貌太妩媚,缺少黛玉身上的那种灵气,而从早前的选秀中也没能看出她有什么可塑性。导演李少红(电视剧《红楼梦》开机姚笛白冰分饰黛玉宝钗 blog)却表示:虽然目前姚笛的状态还需要调理,跟人物的差距也有不少,但从整体看,她的性格和气质是最适合出演林黛玉的,“姚笛是挺内向的一个人,个性也比较温和,我很喜欢她处理任何事情都不温不火的态度。眼下只要她能把表演上的装饰感拿掉,更多一些朴实的内心感受,我相信她这个版本的林黛玉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曝光的演员名单中仍没有贾宝玉扮演者的名字。剧组一位负责人透露,“出演宝玉的演员已定下来了,但是李少红担心外界过多的议论影响剧组正常工作,所以打算在开机前才公布。”此外,李少红表示,拍摄顺利的话该剧会在明年1月关机。

  [首批演员名单]

  黛玉———姚笛饰

  宝钗———白冰饰

    贾母———周采芹饰

    王夫人———归亚蕾

    邢夫人———王馥荔饰

    刘姥姥———叶琳琅饰

    焦大———李颉饰

  薛姨妈———龚丽君(听歌)

    贾赦———赵健饰

  尤氏———贾妮

    贾珍———姜彤

  柳湘莲———徐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视剧《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