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不上课跑去拍戏 《战北平》里一人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47  青年时报
蒲巴甲不上课跑去拍戏《战北平》里一人饰两角

蒲巴甲

  时报讯 时报记者 任旦雯 “好男儿(blog)蒲巴甲(听歌 blog)最近很忙,上戏大一新生的他上个月刚抽空录完与莎拉·布莱曼合作的奥运歌曲《奔跑天堂》,就立刻飞去北京加入《战北平》剧组。好不容易挪出两三天的假期,又马不停蹄赶回上海恶补落下的功课,昨天还顺便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知名乳品的新闻发布会。而5月初,作为奥运火炬手之一的蒲巴甲又将投入火炬手的训练。“幸好拍戏可以当作上专业课,其余落下的课班主任都会帮我录像。”

  第一次拍电视剧,蒲巴甲就在《战北平》里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对以前的历史了解不深,所以一开始,军人讲话的方式、他们的生活感觉很难把握,演不同角色时感觉会像两个蒲巴甲。不过现在开机五十多天了,已经很自信地融入组里,两个角色能演出不一样的感觉。”据说,《战北平》还是一部“炸点很多”的战争戏,《我的团长我的团》伤亡事件一发生,不少粉丝都很担心蒲巴甲的安全。“还好,爆破戏都顺利拍完了,现在转拍文戏,大家可以放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蒲巴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