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 愿做一辈子“紫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34  时代商报

  《又见一帘幽梦》让刚20岁出头的张嘉倪(张嘉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愿做一辈子“紫菱” blog)一夜走红,外表可人的张嘉倪看似柔弱,内心却坚强无比。昨日,张嘉倪来到沈阳,采访在轻松的交谈中完成。

  现场主持人提到张嘉倪时一再谈起“《又见一帘幽梦》中的紫菱”,自从《又见一帘幽梦》后,已有两年我们未看到张嘉倪的作品,这对于一个新演员来说是很危险的事情,因为以后可能就被一个角色绑定,很难有所创新,不过张嘉倪却不在意,她甚至表示做一辈子紫菱也愿意,“即使5年以后,我在另一部戏里出现,而大家那一瞬间脑海会想到,她是《又见一帘幽梦》的‘紫菱’,我仍会很兴奋,那说明在那部戏上我成功了,不过一瞬间过后,还希望大家能欣赏我的新角色。”

  进入娱乐圈后,张嘉倪觉得自己学到很多东西,但面对一些失实新闻,开始时会特愤慨地说:“怎么会这个样子!”“最近一个新闻说我认为明星不分大小牌,我跟章子怡(张嘉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愿做一辈子“紫菱”)一样,我根本没说这样的话。不过我相信慢慢我也会习惯而且不在意这些东西,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我要难受。”记者 顾耘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