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巷子》佟丽娅挑大梁 与娟子情同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41  新浪娱乐
《空巷子》佟丽娅挑大梁与娟子情同母女(图)

佟丽娅

《空巷子》佟丽娅挑大梁与娟子情同母女(图)

佟丽娅、娟子《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怀旧情感剧《空巷子》已在北京后期制作完成,这部戏是深圳万科影视公司暨万方的《空镜子》《空房子》这两部在各地制造收视狂潮的作品后,同样为大家展现出了一个贴近生活的现实题材作品。该剧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的社会里,一对青春少女从初中到大学的生活,在一起经历了人生各种经历而结下的真挚友情。作品从1980年初一直描述到当今年代,对社会的变化经做出了快、狠、准的真切描写,让人重回到那个年代的青葱岁月(听歌)

  该剧制作人郑凯南女士给我们介绍《空巷子》的时候告诉我们,这里面很多故事都有我们青春年少的影子,有些戏其实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上的。

  佟丽娅(blog)饰演剧中女主角齐乔,问到制片人为什么用一个没有太多表演经验的新人来担纲这么重要角色时,郑凯南说道:佟丽娅是我们一见面就认定她就是我们要找的“齐乔”,佟丽娅的眼睛里带着淡淡的忧郁、年青、漂亮。特别像当年《空镜子》筹备之初我见到小陶红(《空巷子》佟丽娅挑大梁与娟子情同母女(图) blog)的感觉,和马华沙(牛萌萌(《空巷子》佟丽娅挑大梁与娟子情同母女(图) blog)饰演)一看就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物,她是这部剧的很大一个亮点,用新人正好能演出角色当年的真实、真诚和青涩初恋,是最自然的。而且佟丽娅的表演很自然到位。

  在剧中饰演佟丽娅母亲乔小昭的是著名演员娟子,她很喜欢佟丽娅这个“女儿”,在剧组的生活中也是母女相称,所以在搭戏时也相当的自然随意,在一起真有母女的感觉。而且这母女俩在戏中非常的亮眼和谐。制片人也说,自从母女出场后,整场戏也就好看起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