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男人》热播 王千源突破自我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53  新浪娱乐
《关中男人》热播王千源突破自我演反派(图)

王千源

  《关中男人》在各地热播,使得许多观众渐渐喜欢上了王千源(王锦鹏)。《关中男人》中王千源的英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剧也将从五一开始正式上星播出。在人们还在在人们还在关注他的英雄形象时,王千源却挑战自我,出演反派。

  剧中,王千源饰演名门浪子王长安,一个敢爱敢恨的抗日英雄,王千源通过精湛的演技演活了王长安,他表示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并不是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但王长安这个人物却以其粗旷豪放的性格和其传奇色彩的经历吸引了他,也是他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之一。

  在成功塑造英雄形象后,王千源又在《红色追击令》饰演一个没有什么文化从野战军转到情报战线的军人。无论是抗日英雄还是军人,给观众的始终都是正面形象。而此次,王千源则是变身主演反派。

  在《五号特工组》中,王千源饰演的大汉奸齐冠雄,是汪伪特务机构“76号”头目,齐冠雄虽身手不凡,却将自己的一身武艺献给了日伪特务,为恶者最终得到了应有的下场。在该剧中,王千源饰演的角色在明与暗之间反转,这无不考验了王千源的演技实力。王千源说:“他以后还会饰演很多角色来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