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拍电视剧版 导演余丁不走炒冷饭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57  新浪娱乐
《黑三角》拍电视剧版导演余丁不走炒冷饭路线

余丁导演

  反特题材电视剧《黑三角》的制片方此次邀请到了曾经执导内地电视剧《红梅花开》的导演余丁,担任本次电视剧《黑三角》的导演。由余丁首次执导的电视剧《红梅花开》一举获得了2007年度北京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奖,而他也获得了最佳导演的殊荣。在开始他的导演生涯前,余丁是一名出色的摄影师,曾拍摄了《风雨西关》《重案六组》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因此,对于镜头感的瞬时捕捉以及景别的完美把握,余导可谓是游刃有余。而制片方对于由他来执导这部反特题材电视剧,也表露了很大的信心。

  《黑三角》作为一部翻拍剧,关注它的人们免不了要拿它与电影版《黑三角》作比较。该剧会不会有太多“炒冷饭”的痕迹、人物关系的结构是否一成不变……这些都成了外界猜测的话题。对于这些疑惑,余导坦言,他绝对不走“炒冷饭”路线,如果想寻着以往的电影情节来推测《黑三角》的故事发展,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电视剧版《黑三角》中加入了许多新角色,这些新角色恰恰真实得反映了在解放初期的大环境下,特务家庭的爱恨情仇以及公安战士的英勇善战,是一部碟战特色鲜明的反特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三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