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镇反》众星云集 韩雪苏有朋主演看点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6:44  新浪娱乐

  世界上从来没有过的故事

  一个妓女遭遇阳光健康的精神病患者PK

  和精通《论持久战》患有强迫症(反社会性人格)的古怪特务

  超级大牌的巨星阵容

  就是《大镇反》

  不仅仅是“反特+爱情”,不仅仅是“琼瑶+苦情”,不仅仅是“希区柯克+基督山伯爵”,不仅仅是“红粉+暗算”,我们就是特立独行的《大镇反》!是建立户口,好人坏人都人心惶惶,无处可逃?是人与人之间勾心斗角,互相检举,尔虞我诈?还是老鼠、苍蝇、蚊子、臭虫,在一场人民战争中精神崩溃,狼奔豕突?

  《大镇反》,绝对一波三折,让你看到屏住呼吸!1950年代,读报组,治安小组,工纠队,让你无处藏身,插翅难飞!外调——你参加过什么组织?你见过什么人?你说过什么话?让你胆战心惊!查户口,红缨枪,初次崭露荧屏!除四害运动铺天盖地!谁,解放前要把地下党都杀光?谁,解放后暗杀、爆炸、陷害、挑动人与人之间争斗?T55!是那个阳光乐观的男主人公苏明涛?是谜一般的女主人公沈寒秋?是儒雅的叛徒市长周思学?是参加一贯道的奇怪门房李水根?还是公安局的……

  玛丝·洛娃,杜十娘,苏小小,茶花女,羊脂球,秋仪,为什么?每一个独特的妓女形象,都能千古留名,而我们,妓女和阳光健康的精神病患者,将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撼人心魄的故事?这个故事和人物远远超越古今中外的妓女故事——我们是站在巨人肩上的巨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镇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