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我们遥远的青春》飙哭戏 无声处揪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8:05  新浪娱乐
江一燕《我们遥远的青春》飙哭戏无声处揪人心

《我们遥远的青春》剧照

  随着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在卫视频道的播出,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沉浸在青春岁月的回忆中,与《奋斗》等青春剧不同的是,《我们遥远的青春》以怀旧的色调,凄美的氛围向大家展现了,发生在大学校园的故事,也引起了大家对于美好初恋的回忆。

  据观众称,看这部电视剧时,每当看到“蒙蒙”心便总是随着她的情绪而起落,开始时沉醉在恋爱中的甜蜜,到后来的焦灼不安,再到最后的凄美中振作,特别是蒙蒙的几场哭戏,都成了观众的“催泪瓦斯”,心中的那种痛,无法溢于言表,只觉得淤在胸口要让人窒息。而江一燕在泪水中从无助到逐渐坚定的眼神,更让观众的心阵阵抽搐。

  有媒体称,这部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不仅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由江一燕饰演的周蒙,也将成为一个深刻的人物形象,与该剧一同载入史册。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