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路朝天即将杀青 朱子岩成女大学生专业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8:08  新浪娱乐
大路朝天即将杀青朱子岩成女大学生专业户(图)

《大路朝天》剧组工作中

大路朝天即将杀青朱子岩成女大学生专业户(图)

朱子岩出演女大学生

大路朝天即将杀青朱子岩成女大学生专业户(图)

朱子岩主演电影《偶像》

大路朝天即将杀青朱子岩成女大学生专业户(图)

\朱子岩与石凉合作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伟(blog)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路朝天》即将在浙江台州杀青,美女明星朱子岩在剧中主演了女大学生林又佳,与石凉(大路朝天即将杀青朱子岩成女大学生专业户(图))、林永健、高明等优秀演员共同谱写了一段以浙江台州为背景改革开放30年的光辉历史。

  据悉,此次朱子岩饰演的林又佳个性鲜明,颇有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朱子岩初出茅庐,就与众多老戏骨共同搭戏,年纪轻轻的她却非常老练和有经验,本色出演,所拍的戏往往一条就能过,也备受导演和前辈们的肯定。

  已经在演艺圈中崭露头角的朱子,在许多电视剧中都出演过重要角色,这其中就不乏年轻靓丽的女大学生一角。除了在《大路朝天》中出演林又佳之外,在导演肖朗的电影《偶像》中,朱子岩就主演了大学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一个舞蹈系的校花。故事的场景搭设在风景秀丽的深圳大学,绿椰婆娑的南方都市也更能衬托出年轻悸动的心和羞涩的感情。

  事实上,作为一名大学生,朱子岩今年夏天也即将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而在《偶像》中,朱子岩还曾与自己的老师合作出演对手戏。回想起在母校所生活过的点点滴滴,朱子岩坦言非常的不舍得,拍完《大路朝天》之后,她就准备返校与同学们一起度过毕业前的最后时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