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空降《同一首歌》 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8:13  新浪娱乐
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柳岩与梁永斌、朱迅一起谢幕

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柳岩与现场李宇春、陈楚生歌迷互动,气氛热烈

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柳岩一步步的扎实付出,做好每一次的工作

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柳岩、梁永斌二度合作,十分登对.

  新浪娱乐讯 昨晚,北京海淀剧院上演华彩乐章。汇聚一众两岸三地及海外艺术家的《同一首歌365*相约新北京》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奥运之声演唱会热闹开场。网罗包括任贤齐(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听歌 blog)韦唯李玟孙楠李宇春(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听歌 blog)陈楚生(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听歌 blog)刘晓庆(blog)、李谷一、陈红、李双江、理查德克莱德曼等一班巨星共同为倒数百天唱响奥运最强音。而当晚主持人阵容亦可谓抢眼,梁永斌携手嘉宾主持柳岩(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blog)朱迅(blog)伍洲彤(柳岩空降《同一首歌》主持唱响奥运倒数100天 blog),全新搭配带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人气急升的柳岩首度登上央视舞台,表现可圈可点,事业再攀高峰足可期待。

  柳岩此番亮相《同一首歌》(blog)主持,精心配置纯白、亮蓝两套礼服,甜美端庄之余不乏青春本色,与前辈主持梁永斌、伍洲彤搭配俩俩配对都有惊喜表现。柳岩和梁永斌此番是二度合作,较之前合作主持十大英才颁奖时更显默契,十分登对。观众点唱环节,柳岩现身观众席与粉丝亲密接触,与热情粉丝一起为李宇春、陈楚生的出场造势,亲切大方的形象赢来现场粉丝的热情追捧。

  早前柳岩受邀做客《鲁豫有约》讲述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梦想和坚持,令观众看到其光鲜外表下超负荷付出的艰辛;而月前,柳岩主演话剧《开心麻花2008 谁都不许笑》获“大爱盛典”年度舞台剧奖时,柳岩曾发表得奖感言称,自己来到北京的第一天,就告诉自己是来和事业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的,让更多人见识到这个湖南女孩的坚持和努力。此次柳岩得到《同一首歌》垂青,亦是其不懈努力换来的成果。柳岩坦言自己会珍惜每次工作的机会,尽力让自己表现到心中的完美。

  据悉该场晚会将作为特别节目在5月1日CCTV1和5月2日CCTV3播出。

柳岩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