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时珍》现大腹孕女 身怀龙种勾心斗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0:36  新浪娱乐
《李时珍》现大腹孕女身怀龙种勾心斗角(图)

紫兰贴身伺候惠妃

《李时珍》现大腹孕女身怀龙种勾心斗角(图)

敬妃惠妃勾心斗角

  新浪娱乐讯 昨晚,温sir从香港急急赶往《李时珍》剧组,周围的人奔走相告,笑迎大驾回组,更有人兴奋地报喜:“恭喜皇上,惠妃有喜了。”都清楚,这话是说明天一场惠妃的孕戏。虽是一句戏中的台词,却差点让演惠妃的女孩羞死了。只有演敬妃的,在一旁偷着乐。那个演丫鬟紫兰的跑哪去了,不得而知。

  却说这仨,自进组以来,形影不离,亲如姐妹。时间长了,平日互相就干脆以惠妃、敬妃、紫兰直呼其名。惠妃、敬妃,一个大秀骨感,一个滋润鲜活,随便到哪都杀倒一大片。只要偷看一眼,就算你是射雕的英雄,立刻土崩瓦解。还有一个,自然就是紫兰,泉水一般又清且纯,怎么偏偏一个丫鬟命,成天为组里帅哥太少工作太忙闹心上火,只有在晚上的时候,才把自己的心情装进似乎是儿童专用的手提电脑。

  一打早,三美女随着大部队到了片场。深宫大院里,惠妃腆着大腹,在为自己怀上了龙种暗喜的同时,又不知是否让皇上给搞定了一个龙子,成天愁眉不展。紫兰倒贴身伺候,周全得很,甚至吐出酸儿辣女的经典语录,呵呵,一个讨人喜欢的女子,难怪太监哥哥爱她爱得差点没死。这时候,敬妃串门而来,其实都知道是来给惠妃浇醋水的,原来敬妃早没给皇上生个龙子,不得皇上宠爱,疑是惠妃作孽,当然对惠妃怀恨在心,但又不便明说,只好对惠妃话里藏刺,玩起了勾心斗角的游戏,说,你惠妃怀的是龙种,可未必是龙子啊。(胡翔/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