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做客《水浒英雄会》 称不适合演武大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潘长江做客新版电视剧《水浒》预热节目《水浒英雄会》录制现场时,表示不适合饰演武大郎这个角色。

  潘长江风趣幽默的谈话,使得整个采访过程笑声不断。潘长江坦言《水浒》中最喜欢武大郎,但是并不适合演他。他开玩笑说:“我怎能饰演他武大郎太丑,我这么帅气,合适吗”有人说:“那你就去饰演武松。”潘长江答:“这个也不适合我,咱有这个自知之明。”

  现场潘阳(听歌)也成为话题,不少人夸她漂亮。潘长江得意地说,“我的女儿漂亮那是天经地义的,因为是我遗传的。”有人调侃说,看着你女儿不像你呀,倒是特别像她妈妈。潘长江眼珠子一瞪:“瞎说,我长得寒碜吗?”

潘长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