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朱媛媛共度《光荣岁月》接档《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 郭延冰)甜蜜蜜(陈建斌朱媛媛共度《光荣岁月》接档《甜蜜蜜》)》刚刚播完,下月6日,高希希(blog)的另一新作《光荣岁月》也将在北京台4套播出。该剧讲述了老一代革命者从投身革命到改革开放近60年的“光荣岁月”,主演陈建斌朱媛媛在其中扮演一对夫妇。高希希表示,《光荣岁月》不同于一般的描写草莽英雄的电视剧,它表现的是从一开始就有着坚定的革命信仰、九死不悔的革命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