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来临》热拍 左小青小陶红等化身孕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9:35  新浪娱乐
《好孕来临》热拍左小青小陶红等化身孕妇(图)

左小青

《好孕来临》热拍左小青小陶红等化身孕妇(图)

小陶红

《好孕来临》热拍左小青小陶红等化身孕妇(图)

姜华

《好孕来临》热拍左小青小陶红等化身孕妇(图)

刘竞

  正值家庭伦理剧,军事题材电视剧席卷中国电视荧屏之际,一部独特的女性题材作品《好孕来临》横空出世。此剧制作班底阵容强大,既是女性题材,剧中当然由女演员一手遮天,她们分别是小陶红、姜华、左小青(《好孕来临》热拍左小青小陶红等化身孕妇(图) blog)、刘竞。与以往女性题材不同的是,该戏讲的是孕妇的故事,片中四个怀孕女人怀孕历程的喜怒哀乐将是本片的最大看点。

  昨日,剧中几位女主演为在京郊某时尚摄影棚内,为电视剧《好孕来临》拍摄了酷辣、温良、活泼等各种风格的孕妈妈海报。她们各个身着孕妇装,用生动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来表现怀孕的状态。四位年轻演员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当妈妈的经历,对于孕妇的表现也得靠观察生活中的真实例子,模仿那种状态,从型到神,全面诠释女人从怀孕起初到最终生产的状态。

  电视剧中,四个孕妇性格,职业以及家庭情况都各有不同,每个人代表一个群体,姜华饰演的张宁晖是一个女强人,小陶红扮演的潘晓燕是个大咧咧的家庭妇女,左小青诠释的桑小青是个崇拜丈夫的小女人,刘竞扮演八零后的未婚女孩陈曦(《好孕来临》热拍左小青小陶红等化身孕妇(图) blog)。一个机缘巧合大家相识,并结成朋友,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怀孕女人的酸甜苦辣。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结局,四个女人四个家庭四段故事,但又都有着密切的关联。《好孕来临》通过讲述怀孕在几个家庭里引发的故事来呼吁大家给予自己的家人更多的关注、呼吁社会给予孕妇这个特殊而伟大的群体以更多的关爱。

  除了拥有温馨的社会意义,《好孕来临》走的是喜剧路线,比起以往女人扎堆的苦情戏不同的是,这部戏的喜感是从里到外的渗透出来的。戏中四女互诉衷肠,戏外大家聊天说地,热闹异常,欢笑不断。

  虽说《好孕来临》是部女人戏,但制片人却是身份多重的刘仪伟,他还扮演剧中姜华的老公,又是一个小男人角色。参与此剧的还有资深演员王学圻、青年演员王伟华、新生代演员邹宗盛。

  目前此剧正在紧张拍摄中。已拟定在中央电视台或全国五家收视率较高的卫视台播出。

  让我们期待《好孕来临》的好运来临。

陶红吧】 【左小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