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镇反》范小天弃高档酒店选学生宿舍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28  新浪娱乐

  电视剧《大镇反》自4月20号正式开拍以来,已在苏州多个场地进行了拍摄。近日记者探班时发现,剧组居然驻扎在该剧投资方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苏州福纳影视艺术学校里,投资人兼导演范小天则舍弃高档酒店不住,与剧组工作人员同吃同住在学校,俨然过起了学生生活。

  昨日记者驱车来到了《大镇反》剧组的大本营——苏州福纳影视艺术学校,学校坐落在昆山,周边环境优美,东靠昆山市森林公园,西邻著名的阳澄湖畔,校园里更是风景秀丽。记者还看到了离学校不远处的福纳影视拍摄基地,该基地占地约110亩,总体规划为四期,目前一期投资800万,建筑面积为6000平方米左右,分为仿古集镇、民国风格建筑和欧式建筑。基地建成后将采取“一地三用”的方法,既作为福纳公司自身影视作品的拍摄基地,也是福纳影视学校学生的实习基地,同时还将以出租的方式供其他剧组使用,实现产业化运作。

  记者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赫然发现教学楼里到处都是福纳公司投拍的多部影视剧的海报,有《春光灿烂猪八戒》《萍踪侠影》《红粉》《风月·恶之花》等等,还有福纳公司制造的多位明星的大幅照片。

  据悉,《大镇反》的主要演员苏有朋韩雪赵君薛佳凝陈龙等都入住在苏州工业园区的一所高档酒店里,而身为投资人、导演的范小天先生却选择了与其他剧组工作人员同住在学生宿舍。记者带着好奇和疑问来到剧组所在的宿舍楼,发现范小天先生对其入住的一间学生宿舍进行了简单的布置,俨然已像这里的学生一样把宿舍当成了自己的家,记者敲门进去时范小天则正像学生一样端坐在电脑桌前修改剧本。

  此次,福纳影视学校的一些学生还在剧中参演了重要角色,其中清纯、忧郁的少女宁宁由张恬饰演,阳光灿烂的少年苏明涛则由陈浩伟饰演,柔弱的妓女、女工慧芬由钱同钰出演,还有其他不少学生也将在剧中小试牛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镇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