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兄弟连》热播 杨涵斌壮烈牺牲感人至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3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热播杨涵斌壮烈牺牲感人至深

杨涵斌扮演的池国秀

  战争情感大戏《中国兄弟连》正在重庆台巴山剧场热播中,恰巧正值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来到重庆,看到这部国共两军联合抵御外地侵略的战争大戏,连战也对该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兄弟连》讲述了在一场和日军的战役中,国共两方军队的两个连从原本互不服气发展到手挽手联合杀敌,成为生死兄弟,最后全军覆没战死沙场。同仇敌忾的抗日情节和国共军队间戏剧化的冲突交织在一起。

  之前同在巴山剧场热播的战争剧《天大地大》《仁者无敌》收视平平,收视率均未超越5.0%,《中国兄弟连》开播后收视率节节攀升,目前最高已飙升到7.0%以上。在昨晚播出的三集中,山城女婿杨涵斌扮演的国民党排长池国秀,看到妻儿惨死在日本侵略者的屠刀下,激起了他心底最深的仇恨,在与日本侵略者最后的搏杀中,他也被日本侵略者的刺刀无情地扎倒在战场上,悲壮的一幕令善良的观众都感到揪心!

  导演宁海强对池国秀牺牲的这场戏也刻骨铭心,宁导说:“我之前看过杨涵斌演的《铁色高原》,他演的铁道兵是那个年代典型的很糙、很朴实的军人,他的猛劲和男人的阳刚气很有魅力,《中国兄弟连》中这场他惨死在日本人屠刀下的戏,他的爆发力非常好,情感到那个状态之后,很多细节上细腻之处,他也演的很到位,所以这段戏有几个特写镜头,把情绪渲染到极至!”

  据了解,《中国兄弟连》在重庆热播完,5月2日登陆广东台,将在广东再次掀起一股战争情感戏热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