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占线》登陆荧屏 韩雪陷入三角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40  新浪娱乐
《爱情占线》登陆荧屏韩雪陷入三角恋(附图)

《爱情占线》

  备受期待的韩雪新剧《爱情占线》将于5月1号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长假剧场与观众们见面。

  据悉,早在审片阶段,该剧便凭借流畅扣人心弦的叙事方式及清新自然的拍摄风格颇受央视审片专家的称赞。许多专家纷纷表示:紧凑的故事内容及时尚唯美的拍摄风格无疑就犹如一股清新之风,一扫中国同类电视剧的拖沓沉闷。相信这部电视剧将会在央视收到很高的收视率。而韩雪凭借在该剧中饰演的女一号慕北北的形象再次获到审片组的肯定,对于韩雪在该剧中首次饰演在经历爱情、友情及事业的多重磨砺后,最终成为职场精英的励志角色,专家们都用了“恰到好处”这四个字寄予了很高的评价。

  而该剧令人亮点是,韩雪将化身为“灰姑娘”,陷入与霍建华及李铭顺的三角恋中,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雪却透露:这并不是等同于普通偶像剧中王子和公主的俗套情节,相反《爱情占线》中对于感情的理解与定义相当有现实意义,这也是其当初接拍此剧相当重要的一个原因,韩雪透露:相信《爱情占线》中剧中人的感情态度会在当下年轻人中引发一场激烈的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