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新剧《爱情占线》未播即遭遇网络盗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41  新浪娱乐
韩雪新剧《爱情占线》未播即遭遇网络盗版(图)

《爱情占线》

  由韩雪霍建华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占线》将于明天正是登陆央视一套--长假剧场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事业、爱情及生活上面对各种挫折与困难,并最终取得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青春励志故事,一改近年来青春偶像剧只会风花雪月的老套。曲折动人的情节经几位当红艺人的演绎,虽说拍摄过程极为低调,但仍引起全国媒体的高度关注。所以此次占领五一长假荧屏每天进行三集联播也备受观众及也内人士的关注。

  不过记者了解到,早在4月份,《爱情占线》便出现在国内几大视频网络上,包括许多在线收看的软件也由该剧的滚动播放,而在盗版市场方面,许多盗版商也闻风而动,将目标所定在该剧上。于是,就《爱情占线》还未播出便遭遇网络盗版问题会否影响收视率,记者专门联线该剧制片方徐先生,徐先生表示:由于该剧最大的特点就是制作画面精良,这正是网络盗版所不能体现的,加上韩雪及霍建华的人气势必会增加诸多收视看点,所以制片方并不担心《爱情占先》的收视率会受此影响。

  而制片方也同时透露:因为要符合国内外观众不同的要求,所以该剧以两个结局收场,而国内观众只能看到一个,所以他们也在适时考虑是否推出含有两个版本的DVD,以弥补该剧在DVD市场因盗版问题所受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