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乌克兰“惨遭欺凌” 称外国演员不好对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3:38  新浪娱乐
秦海璐乌克兰“惨遭欺凌”称外国演员不好对付

秦海璐拽住演员的衣领

秦海璐乌克兰“惨遭欺凌”称外国演员不好对付

秦海璐惨遭“威胁”

秦海璐乌克兰“惨遭欺凌”称外国演员不好对付

秦海璐受尽“欺负”

秦海璐乌克兰“惨遭欺凌”称外国演员不好对付

秦海璐与国外演员“对抗”

  新浪娱乐讯 日前,秦海璐(秦海璐乌克兰“惨遭欺凌”称外国演员不好对付 听歌 blog)在乌克兰拍摄新剧《鹰击莫斯科》,饰演一位商业女间谍。在剧中,她的角色之所以成为一位间谍是因为被人挟持、被逼无奈,所以戏里也出现了不少“惨遭欺凌”的场面。

  拍摄这种“惨遭欺凌”的戏难免会出现一些肢体碰撞,然而不管是秦海璐、还是演对手戏的国外演员都是相当的专业,只要导演一喊开始便立刻进入状态投入拍摄。拍摄结束后,国外演员会细心地询问有没有不小心造成什么意外伤害,而一向敬业的秦海璐也会非常豪爽的表示没什么,甚至还会开玩笑地跟外国演员讲述自己拍戏从山上滚下来、摔得一身青紫而被媒体报成“遭家暴”的故事,惹得剧组一片笑声,气氛也变得更加轻松融洽。

  虽然双方语言不通,但是演员间特有的默契和独有的气场却让两国演员之间的合作亲密无间。通过眼神和肢体的交流,双方更别有一番“遇强愈强”的“飙戏”味道。秦海璐表示,这次参演的国外演员都相当的专业、敬业,对表演都是精益求精,绝不会对付了事,自己遇到这么好的拍档,更是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角色中去,必将给观众呈现极为精彩的表演。

  该剧现在仍在紧张拍摄中,而秦海璐也会在不久之后返回剧组继续拍摄。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