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新戏成革命火种 拍摄忙碌渴望分身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3:59  新浪娱乐
小宋佳新戏成革命火种拍摄忙碌渴望分身术(图)

《天地民心》剧照

小宋佳新戏成革命火种拍摄忙碌渴望分身术(图)

《最后的较量》剧照

  去年,小宋佳曾与“爹”李幼斌再度合作了主旋律电视剧《红日》。虽然没有播出,但是凭借两人的电视剧收视号召力,以及剧本本身的精彩,已经被各电视台抢购。如今,小宋佳的人气已经再升台阶,目前正在拍摄的两部电视剧也是各剧特点,不过两个角色却有着一些风格上的巧合—另类的人物,《天地民心》中的另类格格,《最后的较量》中的另类地下党。

  据了解,由于需要转战在两部戏之中,同时还要完成一些唱片通告安排,所以小宋佳这段时间可谓是忙到只求自己会分身术。目前,她在《最后的较量》中的戏份已经完成大部分。 《最后的较量》展现的是1949年我军渡江战役前夕我特工人员与国民党特务的最后较量,该剧首次揭秘了我党隐蔽战线传奇人物的多舛人生。小宋佳在剧中扮演的女地下党员茶茶,与在国民党保密站卧底长达六年的另一位地下党员假扮革命夫妻,与国民党特务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暗战”。在介绍自己扮演的 “茶茶”时,她笑言这是一个特不像地下党员的角色,她很阳光、青春、健康,一点也没有以往此类作品中的那种忧郁和压抑,是一个让人充满希望的角色,也因此被导演戏称为“革命的火种”。

  由于参与出演的史诗大片《赤壁》前期宣传已经启动,所以小宋佳表示届时只能是挤出时间来配合。而自己在《天地民心》中的戏份还有不少,她只希望能够这部年代大戏的拍摄能够更加顺利进行。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