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潘长江不演武大郎 调侃潘金莲是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4:29  新浪娱乐
独家专访:潘长江不演武大郎调侃潘金莲是人才

郭德纲潘长江《水浒英雄会》过招

独家专访:潘长江不演武大郎调侃潘金莲是人才

潘长江《水浒英雄会》变“结巴”

独家专访:潘长江不演武大郎调侃潘金莲是人才

潘长江《水浒英雄会》激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著名的影视笑星潘长江,日前在担任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热身活动——安徽卫视每周五至周日连续三天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独家专访:潘长江不演武大郎调侃潘金莲是人才)会》特约嘉宾时,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他表示自己实在不适合饰演新《水浒》武大郎这个角色,并调侃潘金莲是个“人才”。其风趣幽默的谈话风格,使得整个采访过程如同小品般笑声不断。

  谈《水浒》:喜欢武大郎但不合适

  对于原著《水浒传(独家专访:潘长江不演武大郎调侃潘金莲是人才)》中的人物,潘长江坦言最喜欢的是武大郎,他表示,武大郎这个人物老实善良,讨人喜欢。但当笔者说起有网友推荐他在新版《水浒》中饰演武大郎这一角色的问题时,潘长江表示自己不合适这一角色,并发出抗议:“我怎能饰演他,武大郎太丑了,我这么帅气,合适么?是谁这么缺德推荐我演绎这么一个人物?我非得找他们算帐不可。”当现场有记者调侃说“那你就去饰演武松”时,潘长江说:“这个也不适合我,咱有这个自知之明。”

  谈女儿:潘阳(听歌)漂亮是遗传

  说起女儿潘阳,潘长江显得异常高兴,他表示,在他执导的电视剧《清凌凌(听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潘阳表演的非常到位,对于女儿在剧中的表现,他自己也是特别满意,同时透露女儿潘阳在生活中也特别懂事特别乖巧,并向支持女儿的人表示感谢。当现场有记者夸潘阳生得漂亮时,潘长江得意地说,“我的女儿长的漂亮那是天经地义的,因为是我遗传的!”那位记者说,看着你女儿不像你呀,倒是特别像她妈妈,潘长江眼珠子一瞪:“瞎说,难道我长得寒碜吗?”

  谈家庭:俺老潘家有才的人物可不少

  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这部电视剧中,潘长江不仅担任导演而且还扮演男主角钱大宝,而且全家总动员,祖孙三代齐上阵,弟弟潘长甬当制片人,父亲潘林生也助阵客串,女儿潘阳在剧中饰演钱大宝的女儿钱多多。当有记者提及此事时,潘长江自豪地表示,老潘家历来就是人才辈出,“不光我们家,就说大宋朝也有两位呀,像潘仁美,还有《水浒传》中的潘金莲,姓潘的有才华的人多了去了。” 拇指

潘长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