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王》袁立述往事 笑谈当年不知北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04  新浪娱乐
《上海王》袁立述往事笑谈当年不知北电(图)

袁立

《上海王》袁立述往事笑谈当年不知北电(图)

袁立

《上海王》袁立述往事笑谈当年不知北电(图)

袁立

  《上海王》在上海的热播,着实让美人袁立在家乡人面前荣耀了一把。上海是她的第二故乡,袁立在这里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日前,她接受了上海电视台《陈辰全明星》的专访,谈起自己的成长历程,袁立笑谈:那时候傻傻的,想考上海戏剧学院,结果连过三关最后一关被刷了下来。后来许多落榜的同伴提议去考北京电影学院,她这才知道北京还有电影学院,并且大的出乎预料!

  《陈辰全明星》的录影棚设在一个星级饭店的顶层,不大的阳光房可以直接看到天上的星星,怀旧的氛围也让袁立彻底放松。话题引申到童年往事成长时光,反而冷落了火遍上海的《上海王》。“小时候,妈妈更疼爱弟弟。反而是爸爸更疼爱我一些。这一点对我影响很大,10岁我就已经是个很独立的孩子了,同时也造就了今天袁立的性格。小时候数学成绩不好,作文倒是我的强项,老师说小学生的作文像是中学生写的,因此总被当作范文在全班同学面前朗读,那时候感觉特有成就感。”说起上海电影学院落榜袁立表示,“当时前三试都通过了,最后被淘汰理由是:不够积极!”她说。

  后来走进北京电影学院,好读书文笔强并没有给她带来多少优势。相反,那是一段灰暗的时光,“同学们都太出色了,没有人愿意和我搭戏。但我的性格里感性的东西更多一些,直到有一天我真诚的对白将老师感动落泪,从此用心演戏给我推开了表演之门。渐渐的,读书和写作的优势有体现出来了,它让我的每一步走的更扎实也更有积淀!”她说。

袁立吧】 【上海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