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传奇》热播 女主角孙卉凝再次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10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热播女主角孙卉凝再次受伤(图)

《少林寺传奇》剧照

《少林寺传奇》热播女主角孙卉凝再次受伤(图)

《少林寺传奇》剧照

  一部全面反应少林功夫绝妙高深、少林弟子锄奸扶弱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亮相珠江频道后就获得不错的收视率,收视率达2.8,排名第三。该剧由都晓执导,武打设计由国际知名武术指导程小东担纲,演员鲍国安、黄秋生王刚尤勇郭达、潘长江等联袂加盟,该剧在福建地面频道首播时创下了该频道的年度收视新高,在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时也创下了频道近两年收视新高。金钟罩、十八罗汉阵、少林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少林寺传统武术,都有集中展现。其中的功夫表演,很多网友认为惊心动魄却又不乏真实感,让人觉得很过瘾。随着《少林寺传奇》在珠江地区的热播,南粤大地上迅速掀起一股收视热潮,带来一阵少林武术旋风。

  作为一部弘扬少林功夫的长篇电视剧,《少林寺传奇》中逼真的武打场面最受瞩目。导演要求高,演员自然而然就要吃尽苦头。近日《少林寺传奇二》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女主角孙卉凝在和谢苗的一场打戏中再次受伤。孙卉凝曾经在《大宋惊世传奇——狸猫换太子》、《烽火不惜》、《走到尽头》《追梦组合》等多部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少林寺传奇一乱世英雄》中饰演女主角方丈的女儿惜月,由于剧中“惜月”是一位报仇心切的侠女。所以在戏中,孙卉凝必须变得刚毅、果断,表现出侠女强悍的一面。片中大量的武打场面,在武打的表演上也需要传递出一种冷漠坚强,但同时也要表现出“惜月”为爱而生,身世凄惨,爱恨纠缠,命运多舛的人生遭遇。孙卉凝细致地磨砺剧本,表演拿捏得张弛有度,感情的收放也是恰到好处。孙卉凝矫健灵秀的身手,加上武术指导程小东精湛新颖的武打设计,亦文亦武的侠女“惜月”形象,令观众耳目一新。

  由于在第一部中的优秀表现,在《少林寺传奇——十三棍僧》中继续担当女主角,饰演王世充女儿王玉凤。在戏中有很多的打戏,孙卉凝都坚持自己拍,吊威亚,骑马都亲自上阵,所以不可避免的就很容易受伤,胳膊上、腿上淤青伤痕都没有断过,前些天的和谢苗的一场打戏中再次受伤,还是坚持把戏拍完,在收工的时候脚肿的都走不了路了。孙卉凝自己调侃说:“脚受伤了,看来明天就只能拍骑马的戏了。”她自己也坦言拍武戏很辛苦,受伤已经事常事了,虽然剧组在安全上做了很多措施,但是拍武戏总不可避免会受伤。最重要的是《少林寺传奇》能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受伤也就算不了什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