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杰《潜伏》中的可人儿 与孙红雷“动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朱杰《潜伏》中的可人儿与孙红雷“动真情”

朱杰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由姜伟执导的电视剧《潜伏》正在横店进行拍摄,相信这样的好天气会给在紧张拍摄的每个人带来好心情。

  百盟影视艺人朱杰在剧中饰演穆晚秋,苦恋由孙红雷饰演的丁泽晨,本剧中两人有许多的动情对手戏。在导演要求下,每次实拍前,都会对一遍戏,一场哭戏下来,朱杰都是全情投入,看得孙红雷都心疼她,劝她在对戏时可以不用太动感情,到实拍时再全情演绎,否则这样对演员来说很伤气。可朱杰认为从对戏开始就应该认真对待,因为每一次对戏都会产生新的火花,而且和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更是不能松懈。

  此次,与孙红雷、姚晨这样优秀的演员、导演及班底合作让朱杰学到了很多东西,相信观众会看到演技越加成熟的朱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