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猪》导演范小天等助威主旋律《大镇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21  新浪娱乐
《春猪》导演范小天等助威主旋律《大镇反》

寇占文 饰 严永强

《春猪》导演范小天等助威主旋律《大镇反》

徐震 饰 佘士群

  这几日《大镇反》剧组可谓是热闹非凡。不少以前观众熟悉的熟面孔不断在片场出现,特别是扮演二牛的寇占文和扮演二郎神的徐震特别扎眼,简直让人以为是回到了当年《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拍摄现场。

  当年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不仅赢得了大量观众的青睐,创下的收视奇迹近十年来一直难以被超越,而且捧红了一干明星。除了扮演猪八戒的徐峥之外,扮演二牛的寇占文和扮演二郎神的徐震,也成了大小观众心目中的偶像,总导演范小天也更加声名远播。

  这次,当年《春猪》三人行一起主持《大镇反》,当年扮演二牛的、曾经是《卧虎藏龙》武术指导之一的寇占文如今是《大镇反》的执行导演,而扮演二郎神的徐震在制作《姐妹》等好几部片子之后,这次降职到剧组做导演助理,与导演范小天一起组成《大镇反》导演组三人行。二牛寇占文和二郎神徐震对片场的高强度工作是毫无怨言,他们说从当年的《春光灿烂猪八戒》开始范导就坚持这样高标准严要求,一定要精益求精的拍出“中国最好的电视剧”,自己也是冲着范导的这股劲才来的。而该剧的导演范小天,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到如今更是成为了“新文人电视剧”的代表人物。在片场,范导自信满满的说:这回有《春猪》二将加盟《大镇反》,不仅要在口碑上超过国内同类题材的电视剧,更加要在全国观众的心目中像当年打下《春光灿烂猪八戒》那样深刻的印迹一样打下“新文人电视剧”的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镇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