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吕良伟预携手新《上海滩》未果 期待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27  新浪娱乐
吴樾吕良伟预携手新《上海滩》未果期待再合作

吴樾吕良伟十分投缘

吴樾吕良伟预携手新《上海滩》未果期待再合作

好友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应邀担任“龙的传人(吴樾吕良伟预携手新《上海滩》未果期待再合作)”评委的吴樾(吴樾吕良伟预携手新《上海滩》未果期待再合作 blog)在录制现场中巧遇好友吕良伟。之前,两人曾在电视剧《刺虎》中有过合作,又在《书剑恩仇录》中扮演过兄弟,在拍戏的过程中,十分投缘的两人结为好友。

  一见面,吕良伟就和吴樾来了一个“熊抱”,他对吴樾笑说:“你当这个‘龙的传人’的评委是最佳人选啊,成龙(吴樾吕良伟预携手新《上海滩》未果期待再合作 听歌 blog)就该找你接班啊,哈哈!”

  吕良伟觉得吴樾是一个文武兼备的演员,不但功夫了得,演技也堪称一流。起初,他有意翻拍《上海滩》,由自己出演冯敬尧,张东健(吴樾吕良伟预携手新《上海滩》未果期待再合作)扮演许文强,而令他一夜成名的“丁力”这个角色则留给让他十分看好的吴樾。

  吕良伟表示,吴樾在演戏方面很有天赋,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在演戏过程中,会不断地给演对手戏的人带来灵感,与这样的演员合作,是非常开心的。后来,因为某种原因,这个拍摄计划暂时搁浅,但吕良伟和吴樾都一直期待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吕良伟吧】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