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红遍海南“飘”向黑河 于小伟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6:33  新浪娱乐
《胭脂雪》红遍海南“飘”向黑河于小伟成亮点

于小伟

《胭脂雪》红遍海南“飘”向黑河于小伟成亮点

《胭脂雪》剧照

  由范冰冰(《胭脂雪》红遍海南“飘”向黑河于小伟成亮点 听歌 blog)工作室和唐德传媒共同投拍的三十二集年代女性苦情大戏《胭脂雪》,在上海首播摘得收视桂冠之后,再次转战海南、黑河一南一北两家电视台,争取08上半年就创下中国南北长线飘红的好成绩。

  《胭脂雪》以上世纪20年代为背景,讲述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饰演的文玉禾虽然性格独立坚强,渴望自由的生活,但无奈替父还债嫁入豪门。剧中,于小伟(《胭脂雪》红遍海南“飘”向黑河于小伟成亮点 blog)饰演范冰冰的丈夫——放荡不羁的富家子弟辜少棠。原本不会有交集的两人,在剧中演绎的爱恨情仇赚得了观众不少眼泪。

  制作周期将近一年的《胭脂雪》总投资高达2800万元,从服装到场景,各个细节至臻完美,极尽奢华。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胭脂雪》全片既考虑到细节精致真实,又力求场面恢宏大气,可见制片方为了符合南北观众的不同口味,着实费了一番功夫,也为如今南方北方同时播出,长线飘红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身为女性大戏的男一号,于小伟可谓是万红从中一点绿。作为演艺圈四大小生之一的于小伟一直以健康、时尚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而此次在《胭脂雪》中,他摇身一变为让人又爱又恨的“纨绔子弟”,与范冰冰合作的多场感情戏,让人记忆深刻。虽然《胭脂雪》的剧情围绕七个悲情女性展开,即使是男主人公也难免沦为陪衬红花的绿叶,但敢于利用女性大戏完成自己的华丽转身,于小伟成功的挑战了自己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眼泪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于小伟的此次的出演可谓是女人戏中的一抹重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