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五一”主推竞技栏目 挑战群英会聚集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48  新浪娱乐

  5月1日起,CCTV-3《想挑战吗》栏目将连续5天于晚上的黄金时间,现场直播特别节目——2008五一挑战群英会。

  亮点一:11家电视台联合主办

  继2006年、2007年后,《想挑战吗》再度联合各电视台,联手打造2008五一挑战群英会,参与者由原来的8家电视台,增加为11家。

  亮点二:注重特色的开场节目

  2008五一挑战群英会将于每天直播开始后为观众献上精彩开场。

  亮点三:挑战项目大型刺激

  2008五一挑战群英会中将加大国际挑战项目的比重,此外各电视台还将增设国际挑战项目的参赛比重,并在形式和内容上加以包装和设计,具有浓郁的地域特点。

  亮点四:主持人明星联袂助阵

  在5月5日的颁奖晚会中,除颁奖之外,现场还将进行6至8项具有新意的挑战项目。

  亮点五:舞美设计新颖大气

  2008五一挑战群英会活动主办方精心进行全新的舞台设计,搭建了更加饱满和丰富的挑战群英会舞台,在设觉上将会带给观众强烈的冲击和震撼。

  央视网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挑战群英会,网友可登陆央视网为心中的挑战英雄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在每场比赛结束后公布。

  挑战群英会专题页面:ent.cctv.com/special/tiaozhanqunyinghui/01/index.shtml

  挑战英雄人气投票:ent.cctv.com/special/tiaozhanqunyinghui/06/index.s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