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食8街》主持人黄小蕾主持演戏双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50  新浪娱乐
《综艺食8街》主持人黄小蕾主持演戏双丰收(图)

黄小蕾

  新浪娱乐训 黄小蕾凭借在《纪晓岚3》花枝招展、似疯似愚的和绅妹妹常四,《射雕英雄传》惟妙惟肖、以假乱真的“傻姑”,《女子监狱》顽皮可爱、野性难驯的肖可可,《风筝奇缘》一往情深的“野蛮女友”吉祥,《拉拉与茹比》热情似火、童心为泯的健康教练苹果……等多部戏中的表现获取佳绩。近期,黄小蕾因在电影《天下第二》的不俗表现荣获了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

  黄小蕾说这次能获得这个奖实在太开心了,这个奖杯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其实这个奖项在我心里也同样是沉甸甸的,因为它是我这么多年来打拼的一个最好的见证。这个奖也证明了我扮演的喜剧角色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我会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角色来回报观众们。

  从影视圈跨行到主持圈的黄小蕾在主持方面更有势不可挡的劲头,时下用手中的遥控器搜索一番后,我经常能够看到“内地小S”——黄小蕾的身影:在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中黄小蕾与众明星一起炮制美食;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商务时间》中和小蕾一起观察“财富二代”;在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和小蕾一起与嘉宾、观众互动。不同的综艺节目中小蕾千变万化不离其宗——激情四射地传递快乐!

  如今在影视圈取得认可和肯定的小蕾又凭借在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中诙谐幽默的主持和日趋精湛的厨艺,当仁不让的成为全国无可取代的第一美食美食节目女主播。面对主持与演戏的双丰收,小蕾称自己能两栖发展到现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肯定,开心之余更要再接再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