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捧红田朴珺 80后女星原是小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54  新浪娱乐
《相思树》捧红田朴珺80后女星原是小才女(图)

田朴珺

  新浪娱乐讯 作为《亲情树》《香樟树》的姐妹篇,由孙周执导的情感大戏《相思树》正在央视1套热播。青年女演员田朴珺在剧中扮演康慧,这是个自命不凡的女孩,她执着于自己的梦想,并不惜一切去追求。这个人物拥有着典型的80后特质。她有不少缺点又不失善良,形象真实而生动,田朴珺的表演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随着这部剧的播出,很多观众对私下里的田朴珺也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近日,记者采访到她,竟发现生活中的田朴珺还算个小才女,有着不少特别的爱好。

  从小有画画天赋 拍卖画作献爱心

  田朴珺从小到大的另一个爱好就是画画。她说:“我喜欢画画是来缘于舅舅的遗传,他从前就非常热爱美术,画画得也特别棒!之前由于工作我去欧洲参观了很多美术馆,于是慢慢对画画产生了这样的兴趣。回国后我就自己给自己配备了一些简单的绘画工具,每天跟客户谈完之后会空闲出时来画画,没想到画出来的效果还挺不错,周围的朋友都夸我有这方面的天分!”

  之所以会爱上画画,她告诉记者,因为画画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完全沉静下来,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画画,哪怕只是些边边角角,都能让自己急躁的心情慢慢平复。“现在对我来说画画是生活当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田朴珺开心的跟记者分享起她的画画心得。

  田朴珺还向记者透露,今年五月份,自己创作的一幅画将要送给红十字会,来义务拍卖。在她看来,只有画画能称之为完全属于自己的作品,“因为一部电视剧可能集合了很多工作人员的辛劳,但是一幅画只要你一个人静静坐在那里就可以完成。”她建议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去画画东西,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这个天分,不要怕去尝试。

  临摹照片给孙周导演画像

  记者问起田朴珺画画有什么样的技巧,他引用了毕加索的那句名言:“一个伟大的画家就是要学会许多画画的技巧,然后忘了它。”看来,她对画画确实有了一番领悟。田朴珺还透露,现在很多朋友都会请他帮忙作画给家居当装饰,甚至还有人请她做画画方面的代理人。

  记得《相思树》的新闻发布会上,剧组让演员表演才艺。当时田朴珺就送给了孙周导演一副他的画像,记者问起她当时是怎么创作的,她开玩笑的答道:“我就是拿着张孙导的照片临摹的,要是请别人给我做模特,那估计等我画完他早就说过去了,呵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