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拍新戏《大镇反》粉丝为睹偶像上屋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21:13  新浪娱乐
苏有朋拍新戏《大镇反》粉丝为睹偶像上屋顶

苏有朋拍新戏《大镇反》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苏有朋(苏有朋拍新戏《大镇反》粉丝为睹偶像上屋顶 听歌 blog)正在苏州紧张的拍摄电视剧《大镇反》,此部剧中苏有朋扮演了一名在解放初期镇压反革命分子时代背景下的阳光精神病患者,这个角色不仅在表演上很有难度,而且对演员的外型和内在气质要求很高。

  在拍摄现场苏有朋时常和搭档韩雪(苏有朋拍新戏《大镇反》粉丝为睹偶像上屋顶 听歌 blog)讨论剧本,没有他出演的场景,他就独自一人在背台词。初次到苏州拍戏的苏有朋吸引了粉丝前来探班,为了不影响苏有朋的拍摄工作,粉丝们只好爬上屋顶来一睹偶像的风采。“朋迷”们说,苏有朋是一个经历过风吹雨打永不言弃的人,他奋力拼搏,持之以恒地精神一直打动着我们的心。

  《大镇反》被看作是苏有朋的转型之作,苏有朋自己也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给观众朋友们呈现更好的作品。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