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张峻宁小区狂练桑巴 健身器身成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21:25  新浪娱乐
杨若兮张峻宁小区狂练桑巴健身器身成杀手锏

杨若兮张峻宁小区狂练桑巴

杨若兮张峻宁小区狂练桑巴健身器身成杀手锏

杨若兮与张峻宁

  影视红人杨若兮(杨若兮张峻宁小区狂练桑巴健身器身成杀手锏 blog)与花样美男张峻宁(杨若兮张峻宁小区狂练桑巴健身器身成杀手锏 blog)湖南卫视与香港TBV共同打造的明星竞舞“舞动奇迹”中配对成功,成为呼声较高的一对最佳舞伴,观众冠以“柠檬奶昔”的甜蜜称号,相当被看好。

  昨天,杨若兮和张峻宁现身于排练房附近的某社区,在健身器材上狂练扭胯,吸引远近众多居民围观。桑巴舞是拉丁舞中舞步节奏最快、步伐最繁杂、表现力最能展现激情的舞种,其中有很多扭胯的动作。老师介绍,扭胯是桑巴中最基本的动作,看似简单,做好还不是那么容易。有很多跳拉丁的学员要练习一两年才能找到那种韵味。杨若兮说:“刚才在排练房一直找不到感觉,没想到跑到小区健身器材上试试,还真是非常实用。”她还表示自己虽然学过芭蕾,但这次跳的舞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对于风格完全不同的桑巴舞来说,以前学的基础有时反而是一种障碍。因为,稍不小心就成了芭蕾的POSE。不过她对自己和搭挡张峻宁充满信心,相信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据透露,这对明星舞伴将演绎一只豹和一只小鸟的故事,情景设置在拉丁美洲神秘、陷井密布的热带丛林中。湖南卫视将在本周五晚7:30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