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霍建华《爱情占线》不来电 苦煞导演蒋家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2:05  新浪娱乐
韩雪霍建华《爱情占线》不来电苦煞导演蒋家骏

《爱情占线》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韩雪霍建华《爱情占线》不来电苦煞导演蒋家骏 听歌 blog)霍建华(听歌)主演的《爱情占线》今天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登陆央视一套“五一长假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而作为男女一号,韩雪与霍建华之间的配合默契度尤为受人关注。昨天,记者特地就两人在片场的表现向该剧制片方联系,不过对方却表示:两人在片场并不怎么来电,并且这点曾一度苦煞该剧的导演蒋家骏。

  对此韩雪给出的解释是:自己不太习惯主动与人交往,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习惯呆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刚进组的一个月,与霍建华也只是保持在工作状态中,私下两人几乎没有交往,拍了一个多月,两人感觉才略熟悉一些,在片场时会偶尔开开玩笑。对于这一点,制片方称:霍建华平时的性格也是这样,这两人虽然不怎么交流,但在一些细节处理方面却极为相似。

  所以,虽然导演蒋家骏曾为了电视剧的效果拼命撮合两人“私下里多多交流”,但是见此状也只能作罢。

  “既然两人都不是主动的人,那怎样保证拍戏的状态呢?”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询问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竟然是:韩雪和霍建华就是因为给人感觉太相像了,所以在镜头前显得尤为搭调,并且这种气氛经常会带动周围的人。也难怪早在拍摄之前,制片人就三番二次地欲撮合这对“金童玉女”的合作,而导演蒋家骏也只能任由两人“自由发展”。

霍建华吧】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