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3:59  新浪娱乐
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水浒英雄会》刘刚、张杰的搞笑表情

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水浒英雄会》张杰表演秀

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水浒英雄会》七仙女摆可爱表情

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水浒英雄会》“杰迷”给张杰送上鲜

  新浪娱乐讯 为了辅助新版《水浒》的拍摄,安徽卫视破天荒地把三大王牌节目《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和《周日我最大》“整编”在一起,这一别开生面的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已经于上周开始亮相安徽卫视并取得不俗收视率。据悉,本周周五周六周日晚上,《水浒英雄会》将迎来张杰(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听歌 blog)潘长江等更多明星大腕。

  主持人幽默搞笑展才艺

  在上周的《水浒英雄会》当中,以郭德纲(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听歌 blog)为首的几位主持人尽展幽默搞笑才能,果而扮演的黛玉、阿进扮演的诸葛亮、刘刚扮演的猪八戒以及潘潘扮演的李逵一出场,幽默搞笑的语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就让电视机前的不少观众笑弯了腰。当郭德纲以他特有的方式妙评中国四大名著时,观众不禁莞尔。在接下来的即兴表演环节中,郭德纲扮演的高衙内,刘刚扮演的鬼子翻译和西门庆,更是让人捧腹。

  羽泉(听歌 blog)李易峰(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听歌 blog)玩搞笑

  在几位主持人的带动下,羽泉、李易峰、王力可、乔任梁(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听歌 blog)张迪(blog)保剑锋(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听歌 blog)赵琳(潘长江张杰《水浒英雄会》将亮相周末荧屏(图) blog)等特邀嘉宾的幽默搞笑天赋也被充分挖掘出来,他们亦步亦趋,有样学样,陈羽凡“蹭饭”时霸气十足;胡海泉的“扇子大侠”温柔可爱;王力可扮演的女英雄柔情似水,扮演的林娘子泼泼辣辣又少了一些女人味;乔任梁扮演的武松气势竟然不敌西门庆,让人有种无厘头的感觉;张迪一人饰演的燕青和宝玉两角更是现代味十足。

  潘长江、郭冬临即将亮相

  据悉,本周《水浒英雄会》之《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周日我最大》将于周五、周六和周日依次亮相安徽卫视,届时,歌坛新秀张杰、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郭冬临以及在央视版《水浒传》中扈三娘的扮演者郑爽将会先后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大拇指)

潘长江吧】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