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诗佳《李时珍》获认可 被誉小胡可专业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6:36  新浪娱乐
黄诗佳《李时珍》获认可被誉小胡可专业户(图)

黄诗佳被誉“小胡可专业户”(左)

  新浪娱乐讯 30日,《李时珍》片场出现近段时间少有的景象,在剧中饰演小斯语的童星黄诗佳,被她的老少粉丝包围起来,一口一个佳佳,求要签名。还只有10岁多点的佳佳,怎耐何得了这阵势,溜掉吧又不忍心,只好大腕一般给大家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悉,佳佳在《李时珍》中,饰演小斯语,也就是斯语的小时候,而斯语由星名远播的胡可(黄诗佳《李时珍》获认可被誉小胡可专业户(图) blog)饰演。小斯语伶俐可爱,在老剧本里,有次小斯语和小时珍在一起,突然妈妈匆忙让小斯语穿上小时珍的衣服,装扮成一个男孩子模样,小斯语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小时珍给小斯语做鬼脸,小斯语破涕为笑。后来,新剧本这场戏被删掉了,佳佳俏皮地说:“太可惜了。删戏也不告诉我。”不过,佳佳相信肯定还有更好的戏。果然,后来的戏更加出彩,问什么戏,佳佳居然还买关子,说要保密。甚至还说,现在保密,就是想观众以后看电视剧能有一份意外的惊喜。

  每次佳佳进组拍戏,黄妈妈都是亲自陪同。黄妈妈告诉我,做父母的对佳佳选择做什么,没有包办,而是尽量满足并培养佳佳的兴趣。别看佳佳人小,却很懂事,每次接戏之前,都要看剧本,是好戏绝不错过。黄妈妈还向我透露过佳佳的一个秘密,说这次接戏之前,就偷偷问过妈妈导演是谁,谁是主演,听说胡可又是女主角斯语,而且由佳佳演胡可小时候小斯语,佳佳兴奋得一个晚上睡不着觉。在得知导演是拍《我的教师生涯》郑克洪时,激动地说:“我看过,太幸运了。”倒是黄妈妈最了解佳佳,不失时机地给佳佳提个醒儿,要她抓紧读剧本,熟悉剧情,熟悉台词。其实,佳佳早就想到了,用彩色笔把有自己戏的部分描好,像个大人一样,揣摩思考,遇到纳闷的地方,就问妈妈,问身边剧组的哥哥姐姐们。临到表演时候,佳佳一点都不怯场,非常自然,每一场戏下来,佳佳都会收获很多掌声,很多“佳佳,你最棒“之类的鼓励。

  佳佳的名气让好多大明星都眼馋,不过馋归馋,鼓励却是最多的,胡可对她说:“我俩最有缘,我几部戏的小时候都是你来演,还有,你又是江苏少儿频道主持人,平常又参加很多戏的有表演,与我现在的经历太相似了。”胡可还叫她不要耽误了上课,学习是最主要的,演戏日子长着呢。佳佳点了点头,对胡可心怀感激和敬意。

  原来,佳佳从四岁半至今,在参演了《情感之旅》等多部情感短剧之后,艺术天赋一发而不可收,被很多大戏相中,从六岁起,分别在《第一次亲密接触》《国家机密》《家变》《鉴证英雄》《张纯如的故事》《后来》(blog)《爱情烘焙屋》《纯真岁月》《女工》《同一片蓝天》《风月.恶之花》《结发夫妻》《大明医圣李时珍》中担任重要角色,表现出一个童星的活泼可爱,自然纯真。其中,在《后来》、《风云.恶之花》《大明医圣李时珍》中,都是演小时候的胡可。因此,被誉为“小胡可专业户”。(胡翔/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