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9进7赛制曝光 “人气王”更占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8:19  新浪娱乐

  本周五,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淘汰赛,即将激情起舞。本场比赛,哪两组选手会失去先机,进入待定席,也将揭晓答案。今天,记者从《舞动奇迹》导演组获悉,为使节目更加刺激、精彩,比赛将引入全新赛制,让结果更加充满悬念。

  上周,九组“舞动拍档”华丽产生,为了使节目更加刺激、惊险,《舞动奇迹》导演组特别精心策划了全新的赛制。在接受采访时,该导演透露,本周人气最高的组合,将有权利挑选对手,进行PK大战,胜利的一方将直接晋级,然而失败的一方则将与其他组合进行比拼,总分最低的两对选手将被待定,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

  由此可见,在今后的比赛中,节目与观众的互动更加强烈。他们所能发挥的力量不仅仅是200位现场评委的打分,而且还将被更加放大,场外的支持率不但能让选手占得先机,甚至可能扭转整个比赛的局势。

  在明晚的比赛中究竟谁会成为“舞动奇迹”人气王,而首先享受到挑选对手得资格?哪两对选手又会被送上待定席?敬请期待5月2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淘汰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