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2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9进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2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9进7

SJ-M

新浪娱乐2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9进7

邓梓峰

新浪娱乐2日晚独家图文直播《舞动奇迹》9进7

胡枫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晚19:30,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淘汰赛,即将激情起舞。本场比赛,哪两组选手会失去先机,进入待定席,也将揭晓答案。届时新浪网将独家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主持人方面将首次采用"男、男搭配",分别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何炅、邓梓峰将联袂担当司仪。邓梓峰是TVB著名主持,此人不仅精通中、英、德、法四国语言,而且有多年在电台、电视台主持的经历,除了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外,据了解,他在1995年甚至还是一名飞行员,可谓多才多艺。届时,除了九组明星搭档舞得美艳绝伦,一侧的何炅、邓梓峰是否也会有精彩的较量,值得大家期待。

  有香港"老戏骨"之称的香港资深演员胡枫,将加盟本周评审团。与许文彪、扬扬、周智坤一起点评本期舞动奇迹。年逾70的胡枫,在香港演艺圈纵横了半个多世纪,其主演的电影超过二百部,很多剧集深受观众欢迎。作为香港影评人协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得主,胡枫被誉为"艺坛常青树",在艺人眼中享有崇高的威望。

  本场还将迎来由韩庚领衔的韩国天团组合SJ-M,他们将专门为节目编排全新舞蹈,还会献上SJ-M的最新歌曲,为节目造势。

  究竟谁会成为“舞动奇迹”人气王,而首先享受到挑选对手得资格?哪两对选手又会被送上待定席?敬请期待5月2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9进7淘汰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