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做客《水浒英雄会》 希望饰演林冲却无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09:59  新浪娱乐
张杰做客《水浒英雄会》希望饰演林冲却无档期

《水浒英雄会》歌迷为张杰送上礼物

张杰做客《水浒英雄会》希望饰演林冲却无档期

《水浒英雄会》武松(张杰饰)哭别哥哥

张杰做客《水浒英雄会》希望饰演林冲却无档期

《水浒英雄会》杨过(张杰饰)为小龙女疗伤

张杰做客《水浒英雄会》希望饰演林冲却无档期

《水浒英雄会》张杰、刘刚演双簧

  新浪娱乐讯 张杰,这个2004年度“我型我秀”舞台上最闪亮的歌者、当时以一首原创歌曲《北斗星的爱》震撼全场的帅气大男孩,凭着自己对音乐坚定不移的信念,经过几年的打拚,如今已在内地歌坛拥有他自己的一席之地。日前,当他受邀担任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热身活动---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的嘉宾时,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本以为这位出生于80后的年轻人对中国四大古典之一的《水浒传》不会有太多的了解,然而,当他谈起书中的故事、书中的人物时,却是如数家珍,了如指掌,不由得让人对这个年轻帅气的阳光男孩开始刮目相看。

  最崇拜的水浒英雄是林冲鲁智深

  新浪娱乐:张杰你好,很高兴在《水浒英雄会》上看到你,有几个问题想请你回答一下,可以吗?

  张杰:可以,请说。

  新浪娱乐:今天你担任的是特别节目《水浒英雄会》的特约嘉宾,首先请问,你对英雄是怎样理解的?在《水浒传》中,哪一位是你心目的英雄?

  张杰:所谓英雄,每一人都有各自的理解,就我个人看来,英雄不仅仅是有很高的武功,而且还要有正义感。坚持正义,这是一个英雄首先要做到的,不然,就称不上英雄二字。至于在《水浒传》中哪一位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总的来说有两位,就是林冲和鲁智深。

  新浪娱乐:为什么?能解释一下么?

  张杰:“豹子头”林冲不仅武功高强,而且处处为他人着想,为妻子、为梁山兄弟着想的多,为自己着想的少,这是一位重情重义的大英雄;鲁智深为林冲妻子受高衙内欺侮之事要杀掉对方说明他不畏强权,为一个豪无瓜葛的弱女子三拳打死镇关西说明他敢于仗义执言,所以我认为,他们两人是真正的大英雄。

  受爷爷影响很早就熟读《水浒传》

  新浪娱乐:看来,你对《水浒传》中的故事非常了解,读过原著《水浒传》吗?

  张杰:读过,这部书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读过了。

  新浪娱乐:噢,现在,若是提起《水浒传》,像你这样年龄的人恐怕不大熟悉,仔细读过这部书的更少,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迷上《水浒传》的?

  张杰:此事说来话长,其实,我读《水浒传》是受我爷爷的影响。

  新浪娱乐:你爷爷?

  张杰:不错,我爷爷是一个川剧演员,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常常与我说起《水浒传》里的故事和人物,像鲁智深三拳打死镇关西、林冲雪夜奔梁山、武松醉打蒋门神、杨志卖刀等等,因此,让我产生了读《水浒传》的兴趣。

  想饰演林冲却无档期

  新浪娱乐:张杰,如今,新版电视剧《水浒》与《水浒》文化产业系列的另一个项目胶片电影《水浒传之浪子燕青》都在筹拍之中,有没有在其中饰演一个角色的想法?如果有这种想法,在众多的水浒英雄中,你最想饰演哪一位?

  张杰:特别想啊,特别是“豹子头”林冲,武功既高,绰号又酷,要是能够饰演这样一位大英雄,可就太好了,只可惜,我的档期安排得太紧,不能够在新版《水浒》和电影《水浒传之浪子燕青》中出演角色,我感到很遗憾。

  个人演唱会想当八十万禁军教头

  新浪娱乐:你最近都在忙什么?

  张杰:事情挺多,最近主要是为我的个人演唱会做准备,五一期间,我的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到时真希望我能够当一回八十万禁军教头。

  新浪娱乐:此话怎讲?

  张杰:希望台下的观众有八十万啊,那我不就成了八十万禁军教头了么?不能够在影视剧中饰演林冲,能在个人演唱会上当一次八十万禁军教头,也算是过一过当林冲的瘾呀。

  新浪娱乐:好呀,祝你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但愿你在个人演唱会上当上八十万禁军教头。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