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旭做客《开心100》 摇身变成买红妹得意门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2:16  新浪娱乐
刘旭做客《开心100》摇身变成买红妹得意门生

刘旭坐阵嘉宾席

刘旭做客《开心100》摇身变成买红妹得意门生

刘旭智逗主持人群

  近日,刘旭受福建东南卫视邀请,参加了《开心100》节目录制,同期录制的嘉宾有韩国艺人米娜等,在节目开始之前刘旭跟《开心100》主持群聊天,回忆自己还很小的时候,就是看买红妹节目长大的。买红妹则很欣赏孔雀王子刘旭的表现力,并表示刘旭是自己得意门生,在学奥运艺术体操环节由于刘旭失误,买红妹连忙替其掩饰,逗得在场工作人员捧腹大笑。节目录制结束以后合影留念。

  当天自带造型师、化妆师的刘旭,整场节目录制下来一身共换四套服装,极具阳光青春可爱气质的他出现在那里都成了一个焦点。刘旭在和主持人畅谈了自己最新动向之外,说自己下半年前往韩国发展回国后要抢袁成杰饭碗。对民族文化表现出浓厚兴趣的刘旭表示,做为中国人喜欢中国的文化,更要趁自己的这次机会将中国文化带去韩国。

  据悉,本期《开心100》节目将于5月3日晚20:20分在福建东南卫视与观众朋友见面,敬请关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