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大镇反》饰演沈寒秋 片场连哭六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3:02  新浪娱乐
韩雪《大镇反》饰演沈寒秋片场连哭六小时(图)

韩雪《大镇反》剧照

韩雪《大镇反》饰演沈寒秋片场连哭六小时(图)

韩雪《大镇反》剧照

韩雪《大镇反》饰演沈寒秋片场连哭六小时(图)

韩雪《大镇反》剧照

  昨天深夜,号称《大镇反》中页数最长、最挑战演技的一场戏在上海杀青,这场戏也刷新了至今韩雪演哭戏的纪录:在片场连哭了六小时!

  这场戏是,沈寒秋(韩雪饰)终于令苏明涛恢复了记忆,就在苏明涛(苏有朋饰)向她求婚的时候,一张妓女证出现。彻底打破了她们美好的愿望。苏明涛在巨大的打击下抓住李晓圆(薛佳凝饰)要娶她为妻。于是韩雪经过了大喜大悲一系列情绪的起伏,拍摄整场戏时始终泪流满面。

  值得一提的是,戏里有个丑娃娃的道具,是两人的定情物。导演兼编剧范小天说,求婚不要玫瑰要丑娃娃。一是因为,苏明涛的手虽然很笨但一针一线都是真情。其外,寒秋把自己比作娃娃,因为过去的经历总觉得有洗刷不掉的东西,而并非明涛眼中的纯洁无瑕。以至于在片场,导演拿着丑娃娃给韩雪及苏有朋讲戏的时候,韩雪便开始止不住地哭。

  而拍完最后一条,韩雪的眼睛完全哭肿,并且腿也发软,站也站不住。但尽管如此,她还是觉得很过瘾,她说:凡是演员都会渴望遇到这种掏心掏肺的戏,这种耗空的感觉很棒。而范小天在随后表示:其实不止是韩雪,整个剧组都在为了不输戏而拚,因为对于每个工种而言,要还原那个年代的气氛及感觉实数不易,稍有疏漏就会变成一场言情剧的分手场面。不过好在经过努力,这场戏的效果十分出彩,以至于韩雪苏有朋在演戏的时候,周围很多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纷纷落泪。

韩雪吧】 【大镇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