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请假宋晓波救场 马天宇为公益一路狂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21  新浪娱乐
田亮请假宋晓波救场马天宇为公益一路狂奔(图)

宋晓波

田亮请假宋晓波救场马天宇为公益一路狂奔(图)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举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今天19:30即将在东方卫视启动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的第一场直播,内容是明星配对赛。不料,就在昨天,节目组却临时宣布变阵换人,由“沉默天使”宋晓波(blog)顶替跳水王子田亮(田亮请假宋晓波救场马天宇为公益一路狂奔(图))上场,同时,2006年《加油!好男儿(blog)》的人气选手马天宇(田亮请假宋晓波救场马天宇为公益一路狂奔(图) 听歌 blog)也将为给这一公益行动助威,从宁波加急赶赴现场。

  叶一茜(田亮请假宋晓波救场马天宇为公益一路狂奔(图) 听歌 blog)胎动田亮请假

  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的“校外体育辅导员”,田亮原本将参加今天19:30的《加油!2008》第一场明星配对赛,与“活力哈妹”薛佳凝(田亮请假宋晓波救场马天宇为公益一路狂奔(图) blog)、“燕小六”肖剑一起,在节目中展示才艺,接受来自陕西黄土高原的希望小学学生代表——“红枣女孩”刘佩佩和“篮球小子”蔺志航的挑选,争取成为这两个孩子的队友,共同挑战在3个月内筹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目标。不料,昨天《加油!2008》节目组临时接到田亮的请假电话,田亮说,由于妻子叶一茜从昨天起突然感觉胎动频繁,出现了一系列临产症状,自己不得不向请假回北京照顾叶一茜,陪伴妻子待产。电话中,田亮为自己未能如期参加《加油!2008》的第一场配对赛表示歉意,他还向节目组表示,自己会尽力争取参加后面的比赛,帮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

  对于田亮的请假,《加油!2008》的导演组表示事出有因,可以理解他即将为人父的心情,也祝福叶一茜能顺利生产,期待着田亮能早日回到《加油!2008》的节目中来。

  “沉默天使”宋晓波救场

  田亮请假后,节目组火速联系上了06“好男儿”、“沉默天使”宋晓波,希望他能够顶替田亮,参加今天现场直播的《加油!2008》第一场明星配对赛,晓波的经纪人吴小姐立即给予了肯定回复。

  吴小姐表示,晓波此前一直在为今年5月18日的全国“助残日”活动做宣传,本来按照计划,今天要去北京参加一个活动,但为了能实现自己和小朋友们的“奥运梦想”,晓波决定调整行程,“因为在此之前,晓波就一直都在争取参加《加油!2008》的相关活动,希望能下到基层的希望小学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得知这次能够有机会参加节目时,晓波特别兴奋,甚至准备整理行囊前往希望小学。后来,我们告诉他,下乡探访活动已经告一段落,目前的活动是和小朋友搭档、共同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能配置基本体育器材而募集3亿元捐款,晓波又赶紧准备明晚的才艺表演,可能会以仪仗队形式演出吧。”

  马天宇为公益狂奔300公里

  不仅如此,节目组还透露了另一个阵容上的变动——06《加油!好男儿》的另一位人气选手马天宇有望今晚亮相,“天宇一直都在积极争取参加《加油!2008》的活动”。

  马天宇的经纪人伊蕾透露,马天宇和公司一直都在积极争取参加《加油!2008》的活动,“目前天宇正在为新专辑做巡回的签售宣传,5月3日将在宁波签售。接到节目组的邀请后,天宇特别开心,为此他临时决定,把16:30签售结束后的一些平面拍摄计划改期,直接从签售现场赶往上海,为小朋友们加油助威。他现在正在挑选演出服装,希望到时候能够用自己的歌曲《快乐童话》为孩子们加油。”不过,由于宁波距上海有两三百公里的路程,马天宇在结束签售后能否及时赶到节目现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五一期间的交通状况比较拥堵,像昨天的签售就因故推迟了两个多小时,我们只能说,我们会全力加油!”

  由于此次是马天宇在好男儿比赛结束后,首次参加东方卫视的节目,外界格外关注,伊蕾表示:“其实,天宇一直都特别感谢SMG、感谢东方卫视,是《加油!好男儿》的比赛给了他演艺事业的起点。之前有好几次,SMG方面都对他发出了邀请,我们也积极接洽,最终都因档期等原因作罢,但这份情谊从未改变,双方也没有任何芥蒂,外界的一些传言只是没有根据的揣测罢了。这次天宇来参加《加油!2008》的节目,我想就是一次最好的回应。”她还透露,马天宇一直都特别关注北京奥运会,还特别填词创作了奥运主题的歌曲《世界的梦想》,“今年奥运会期间,天宇会争取多看一些比赛,他最关心跳水和竞走的比赛。另外,他作为艺人还特别呼吁大家关注环保节能,为北京奥运会能顺利举办营造更美好的环境。”

田亮吧】 【马天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