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小说《幻城》同名电视剧年底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4:47  城市晚报
郭敬明小说《幻城》同名电视剧年底开拍(图)

《幻城》封面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刘畅报道 郭敬明(听歌 blog)以《幻城》走红,时隔5年,他对该书进行修订、重新润色,并于近日由长江文艺出版社(blog)出版,同名电视剧也将于年底开拍。

  《幻城》修订版中,除了对全文细枝末节的重新修订、查漏补缺外,还收录了郭敬明自《幻城》成名至今的心情回顾实录《冰雪王爵与末世苍雪》,并添加精美文案。

  最初构思《幻城》时,郭敬明年仅17岁,距离现在已有8年时间。回忆起当初的青春年少、懵懂青涩,郭敬明坦言,在修改《幻城》的几个月里,感觉像“年老的妇人修补自己的嫁衣”,感慨颇多。重新审视自己的作品,郭敬明表示,“虽然文笔显得稍微矫情,但依然有很多真挚的感情,是现在的自己无法书写的。到后来越改越心痒,很想写《幻城2》。”

  据悉,《幻城》古装特技动作同名电视剧将于今年年底开拍,目前主演及导演还未对外公布。

郭敬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