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岁月》发布会 陈建斌黄海波黄小蕾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光荣岁月》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高希希(blog)携本剧主演陈建斌黄海波(《光荣岁月》发布会陈建斌黄海波黄小蕾亮相 blog)黄小蕾(《光荣岁月》发布会陈建斌黄海波黄小蕾亮相)悉数亮相。

  《光荣岁月》是高希希导演继《历史的天空》之后推出的又一部革命战争题材的年度大戏。在剧中,黄海波和黄小雷演绎一对“双黄”夫妻,黄海波饰演京戏名丑“邹大伦”与黄小蕾扮演的京戏名伶“雪凌”结婚,二人从民国到建国初再到改革开放,一生饱经沧桑,共同经历了许多政治运动。岁月在雪凌的灵魂深处留下了深痛的痕迹。最后六十多岁的雪凌在一曲《贵妃醉酒》中死去……。黄小蕾之前带给观众的形象大都是一些喜剧形象,这次首度演绎这样一个悲情色彩的角色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对于黄小蕾此次的表现高希希导演满意的说:“她是个演技派的演员,她这次在电视剧《光荣岁月》中表演年龄跨度非常之大,从16岁到60多岁,饰演一个跨度长达到40多年的悲剧人物,戏中的她和生活中的她完全不一样,你给她改变一个‘发型’,换上一套“服装”,她整个人的“性格”都变了,她就是“戏”中的那个人!她能把握好这样的年代感和这种跟现代极大的心理反差,她是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日前黄小蕾刚刚凭借在电影《天下第二》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她在诠释喜剧角色方面已经得到广大观众们的认可,在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中黄小蕾与众明星一起炮制美食一起与嘉宾、观众互动。不同的综艺节目中黄小蕾千变万化不离其宗——激情四射地传递快乐!有“美女版吴君如”的称号。此次转型出演《光荣岁月》中的悲情角色雪凌,黄小蕾的戏路越走越宽广。问及以后是否还会继续接拍喜剧片,黄小蕾说:“其实我没有特别说要转型或是怎样,作为演员来说还是希望可以尝试演一些不同类型的人物,我这次扮演的这个角色要从16岁演到她60岁,一直到她死,我以前从来没有演绎过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所以我也特别要感谢导演高希希,他能大胆启用我来演这个角色,给我这个机会,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喜剧片其实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个类型,我肯定还是继续接拍喜剧片的。最近我也在和《天下第二》的导演冯超一起筹备一个新戏《皇家刺青》,也是一个喜剧电影,仍然会延续《天下第二》恶搞风格。希望可以给观众带去多一些快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