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时唱首歌》登陆 黄磊贾静雯燃起纯真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1: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精神病患爱情生活的连续剧近日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关注。这部曾在各地方台掀起收视狂潮的《悲伤时唱首歌》,已于5月2日登陆BTV-3,每天22点播出。

  《悲伤时唱首歌》由华夏视听投资拍摄,黄磊贾静雯(《悲伤时唱首歌》登陆黄磊贾静雯燃起纯真爱情 blog)担纲,演绎一段另类爱情,与众多的爱情题材电视剧不同的是剧中首次涉及精神病患的情感生活。该剧围绕一个患有精神疾病的女人以及她生命中的两个男人而展开,剧中贾静雯因为突然遭到初恋情人(沈晓海(《悲伤时唱首歌》登陆黄磊贾静雯燃起纯真爱情 blog)饰演)的遗弃而导致病情发作,一直深爱她的黄磊不但不顾一切娶她为妻,还要承受她因为对初恋情人的思念,而做出的种种不正常反应的感情折磨。当初恋情人的再次出现,使已不算平静的生活再次掀起波澜……这是一部呼唤真情的情感大戏,不但带给人们对爱情的希望,更安抚了都市人疲惫、倦怠的心。

  最近见到黄磊,真是越发英俊潇洒了,那风采非旦不减当年出道之时,更称得上如今国内一线男星里绝无仅有的偶像、实力兼得的全能版。不过在《悲伤时唱首歌》里,黄磊可是标准的痴情好老公,为戏增肥二十多斤。谈到剧中他扮演的汪静凡,黄磊表示非常认同这样的一个平凡、执着而乐观的人物,即使老婆心仍旧停留在初恋情人上,仍然义无反顾为爱付出一切。他完全相信生活中一定有这样的好男人,且这样的人还是占大多数的,也许就在每个人的身边。他也坦言,汪静凡这个角色与自己的相似点特别多,生活中充满了阳光面,人们要学会感恩惜福,希望观众能够通过看这部戏,寻找到生活的支点。

  贾静雯在饰演的女主人公关良沛时,也是费尽心思,吃了不少苦头。她说关良沛这个角色并不是一个疯疯癫癫的疯子,而是一个有体面、有教养,有着一颗善良心灵的美丽女孩。她在现实与幻觉之间痛苦挣扎,而始终试图呈现现实与幻觉中美的一面。谈到她扮演的角色,贾静雯说: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忽视那些精神上有些障碍的弱势群体,我很希望通过这部戏唤起大家对他们的重新认识和理解。

黄磊吧】 【贾静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